close
今天開同樂會ㄟ~happyㄛ~
       超好笑ㄉㄟ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班ㄉ楊勛合and彭羽慶and陳伯廷是主要ㄉ關鍵,
     事情是這樣開始ㄉ:
本來,我和我們班ㄉ朱恩頡玩心臟病,然後我都玩不贏她,因為,1:我把9當成6所以我【ㄆㄧㄚ】一聲就打下去ㄌ
然後心儀差點笑死,2:我的速度太慢,所以玩不贏她。
     
彭羽慶看我們在玩,所以他說他也要玩,然後我剰一隻黑桃1,被彭羽慶看到,然後等我放下去時,他們全部都打下去ㄌ,只剩我,然後,我們都在拍那隻黑桃1,回想起來還挺好笑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70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